转发《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尖兵”“领雁”研发攻关计划第一批项目的通知》
2022年07月29日 16:49 发布人:王婷婷 阅读次数:    

各二级学院(部):

现将《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尖兵”“领雁”研发攻关计划第一批项目的通知》转发给你们。望你们根据通知要求,认真准备,积极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网络申报

方式一:登录浙江省政务服务网,搜索“科技创新”,通过“立即办理”-“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在线”-“我要揭榜点击进入。

方式二:手机“浙里办”APP,搜索科技创新,通过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在线”-“我要揭榜点击进入。

系统于2022810日开放填报。

2、材料报送

本校2023年度“尖兵”“领雁”研发攻关计划第一批项目实行限额申报,需要进行校内评审,请各二级学院于202282515:00前提交本学院签章后的汇总表(各类榜单项目应分别提交)及项目申报纸质材料一式5份至科研处,并发送汇总表电子稿至zustkyc@163.com。各位项目申报人需准备7分钟左右的PPT进行项目答辩,具体答辩时间另行通知。各二级部门应适当提前截止时间,以便审核,逾期不再受理。

3、时间要求

2023年度“尖兵”“领雁”研发攻关计划第一批项目(含各类榜单项目)申报截止时间: 202283017:30,请申报项目的老师务必在此时间之前系统上报。

联系人:霍迪;

科研处

2022729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