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启动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预申报的通知
2022年09月21日 16:47 发布人:王婷婷 阅读次数:    

为提前准备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提高项目申报的数量和质量,学校现启动项目申报工作。按照提前准备、全校动员、多轮次辅导、重点培育的原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级学院要按照《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工作安排》(见附件)的要求,动员本学院符合条件的老师申报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并落实对项目申报书的指导工作。

二、根据各二级学院(部)师资情况,现已将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指标做如下分配(见附件),请各二级学院(部)按照指标要求,积极做好国家基金的申报动员工作,原则上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除限项原因外均应申报。并于20221028日之前确定好本学院拟报出项目汇总,填报项目汇总表(见附件),并将汇总表电子稿发送至 zustkyc@163.com,纸质稿盖章后送至行政楼303室。在申报动员工作中应尤其注意以下几点:

1 完成学校下达的申报指标。请各学院在完成学校分配指标的前提下,尽量超额申报,并鼓励没有分配名额的学院申报。

2 要注意申报整体质量。申请人要注意本人项目申请书质量,请教同行、专家,反复推敲,修改文本,杜绝低级错误。请各学院安排校内外专家对项目申请人进行指导工作,在确保报出项目的整体质量的前提下,关注重点。

3 各学院要注意动员海外引进人员参加项目申请。

三、由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系统无法个人申请账号,只能由单位管理员统一开通,请二级学院、(部)统计本部门内新进教师(包括有意向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但尚未开通账号的原有教师)信息,填好账号信息汇总表(见附件)于20221028日前统一发送至 zustkyc@163.com ,进行账号统一开通。

科研处

2022920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