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组织结构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信息学院党委与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开展党建联建交流
2023年07月23日 09:49 发布人:王婷婷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践悟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74日,信息学院党委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开展党建联建交流市一医院党委副书记宋醒、市一信息中心及党建办相关负责人、信息学院党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蕾书记代表信息学院党委从专业设置、师资结构、专业建设、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市一医院宋醒书记介绍了百年市一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一院五区”一体化建设等情况。与会人员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人才联合培养健康服务、实习基地建设、区块链技术、数媒文化宣传、智能化平台建设、后勤智能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共建,来带动院校全方位的合作。

下阶段,信息学院党委将与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进一步交流,梳理双方需求,精准合作,以项目式、清单化推进党建联建,形成“共建、互助、帮扶、共赢”的党建工作新格局,确保合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