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组织结构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我院比特实验室党支部与浙江省人民医院急诊医学科党支部签订党建联盟
2023年06月06日 10:06 发布人:王婷婷 阅读次数:    

202365日,院比特实验室党支部与浙江省人民医院急诊医学科党支部签订党建联盟。学院党委书记张蕾、比特实验室党支部书记陈芳妮、省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蔡文伟急诊科主任助理缪小燕出席本次签约仪式。比特实验室党支部书记陈芳妮与浙江省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蔡文伟签署党建联盟协议双方就业务发展、工作模式、志愿活动等合作内容达成共识。 

 

在新发展阶段双方将秉持党建引领的原则调动整合学术资源、研究成果、科研信息、和服务力量,实现党建和事业发展相融合,携手打造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的“红色高地”。充分发挥党建联盟平台优势,通过政治理论共学、组织资源共享、人才队伍共育、推动发展共谋,不断提高党组织服务社会、守护人民生命健康防线的整体能力,以高质量信息技术服务推动高质量数字化建设,以高水平医疗急救技术培育高水平复合型人才,携手打造服务社会、服务校园、服务群众的“红色引擎”。

 

签约仪式后,双方“浙里急救”平台关键技术研究进行了学术交流,共同探讨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技术在院前急救平台中的应用,为实现全数字化应用场景,助力急救平台数字化改革目标进行了研讨。(比特实验室  陈芳妮)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