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组织结构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信息学院比特实验室党支部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智能所党支部签订党建联盟
2023年04月21日 20:39 发布人:王婷婷 阅读次数:    


4月21日,信息学院比特实验室党支部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智能所党支部在信息学院党员之家签订党建联盟,并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联学研讨会。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张蕾、党委副书记施建腾、比特实验室党支部书记陈芳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智能所党支部书记李尤慧子出席本次签约仪式,智能所党支部支委、比特实验室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仪式上,比特实验室党支部书记陈芳妮与智能所党支部书记李尤慧子签署党建联盟协议,双方就理论共学、党务共建、资源共享、人才共育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共同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作为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的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智能所党支部书记李尤慧子,分享了党建工作经验,为信息学院培育“双创”工作的建设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仪式结束后,联盟进行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联学,并交流了学习心得。

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张蕾指出,全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紧密结合高校工作实际,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学院各级组织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杭电智能所党支部书记李尤慧子表示:把开展主题教育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支部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发挥党员干部的业务技术专长,建立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

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施建腾指出,结合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实际,深入一线开展调研,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阐释和传播,让大学生真正感受新时代的伟大巨变和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使命。

信息学院比特实验室党支部书记陈芳妮表示:比特实验室作为“师生共建”党支部,充分发挥教工党员专业力量,加强师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提升党支部以及人才培养的发展质量,有力促进融合发展的“党建+科研”型党支部。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