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组织结构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主题教育|通信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反诈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6月12日 16:03 发布人: 阅读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落实,通信专业学生党支部于近日前往西湖区求是社区开展了以“警钟长鸣,防范诈骗”反诈宣传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警务人员结合近期发生的典型案例,围绕什么是电信诈骗、电信诈骗的类型手段、如何识别等给支部党员们作了详细的讲解。活动中,支部党员顶着炎炎夏日,穿梭于社区中,通过讲述典型案例、发放传单等形式,向当地居民普及诈骗的种类和常见手段,并介绍预防诈骗的方法和技巧。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得到当地警方和求是社区居民的积极响应,也使社区居民们、支部党员们对网络诈骗的形式有更深入了解,对诈骗的防范、鉴别及自我保护意识有进一步提升,清楚“天上不会掉馅饼,捂紧自己的钱袋子”。

“同心”聚众力、“暖心办实事”。信息学院党委将继续以“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聚焦群众、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实效。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