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科研处关于关于开展2019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年10月26日 00:00 发布人:学科科研 阅读次数:    

各位老师:

根据《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2019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即将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课题类别

   1.重点课题(研究周期至多3年)

   2.规划课题(研究周期至多2年)。

二、申报课题条件

1.申请重点课题者一般需已承担过省教科规划课题并已结题,申报内容有重要理论和应用价值的课题。

2.体卫艺专项课题,限从事体卫艺教育教学工作的专业人士申报,级别和管理与省教科年度规划课题相同。此项课题不接受高校教师申报。

3.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予受理

   (1)申报人不是课题主持人或不承担实质性研究任务的;

   (2)课题的申报人(负责人)为两人以上的;

   (3)一个人同时申报两项或两项以上的;

   (4)正在承担省教育规划各类课题而未结题的;

5)同一课题已在其他厅级及以上课题中立项的。

三、申报课题形式与截止时间

     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采用网上申报形式,申报系统网址是http://ktgl.zjedusri.com.cn,申报系统将于20181010日零点开放申报,于20181110日零点关闭。请各管理部门根据时间安排先期做好线下的课题选拔等相关工作。

四、申报课题程序与要求

已在平台上注册过用户的申报人用注册过的登录名登录,没有注册过的用户注册后使用。

    五、报送材料

1.《课题申报·评审表》(在系统中生成,盖章后由科研管理部门汇总上报省教科规划办,此次评审表含“申请者的承诺与成果使用授权”,需申报人亲笔签名。

2.所有上报材料需在系统中生成。我办不提供电子稿下载。以前的电子稿申报无效。上报纸质材料必须与系统内信息完全一致。

3.纸质材料报送:由于本项目限项申报,请将上述纸质材料交至科研秘书,由科研秘书在2018年1027统一将纸质材料一式四份(评审用)交至科研处范老师。

4.未按以上要求报送的均为无效,不进入评审。

    六、本校相关规定

1.作为负责人已获得2018年省教育厅一般项目者,不得作为负责人申报本次教科规划项目。

2.机关行政(非二级学院)人员申报本次项目,须通过学科所在学院申报,由二级学院推选,否则科研处不予受理。

3.请各学院限报1-2项,并在本学院排序公示后上报科研处。

七、其他

     1.申报系统开放前会在网上提供管理人员系统使用手册和课题申报人员系统使用手册,可在申报系统首页下载。

2.用户名初始密码统一为123456。用户进入系统后会要求修改密码。再次登录系统时需要使用新密码。忘记密码可通过邮箱重置,密码如果输错5次,用户名将锁定,第二日才能登陆,请用户谨慎使用。

3.为方便管理人员和课题申报人员更好地使用平台,系统内右上角有【QQ交谈】选项,工作日工作时间内可以在线技术答疑。

     4.项目申报咨询电话:0571-88846782沈老师。系统技术咨询电话:18967135918何老师。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