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助岗|信息学院2023年实习就业招聘会顺利举行!
2023年03月06日 10:04 发布人:学工办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抢抓春季学期就业关键期,全力做好信息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日下午,在校招就处支持下,信息学院2023年实习就业招聘会在浙江科技学院创业广场顺利举行,共有50余家单位来校参加招聘,涉及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等不同领域信息专业,更有士兰威、鸿泉、安恒等多家上市企业参与现场招聘,岗位需求量较大,薪资待遇也普遍较好。本次招聘会提供实习就业岗位184余个,需求人数532人,初步统计现场投递简历数超过605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92人




据悉,2023届全国高校毕业生达1158万,比上年增长82万人,增幅达8%,整体就业形势严峻。信息学院一直关心2023届毕业生择业就业状况,认真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将“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凝心聚力拓宽毕业生实习就业岗位,做到就业工作全员参与、分类指导、个性化帮扶,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接下来,信息学院将进一步完善高质量就业指导服务体系,主动对接优质企业单位,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优质人才招聘会,确保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