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合作谋发展,携手共赢谱华章 ——新疆理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书记权赫一行来我院交流学习
2023年03月08日 14:51 发布人:李珊珊 阅读次数:    

38日,新疆理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书记权赫一行六人来我院进行交流学习,副院长魏英、计算机系主任向坚、软工系主任程志刚、电子系主任王中鹏、电子系教师张铮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我院书记张蕾主持。

会上,张蕾书记就专业发展、师资结构、学科建设和科技赋能等方面对我院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权赫书记首先对我院先后选派的援疆教师和“金课援疆”教师为新疆理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做出的无私援助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就一流专业建设、科研合作、文化润疆、治区动漫节承办指导等方面提出合作诉求。张蕾书记表示,信息学院将全力支持合作诉求,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互学互鉴,共谋发展。

随后,参会人员就合格性评估、人才培养方案、一流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项目申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未来的合作意向交换了意见。(张铮)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