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比特实验室党支部与省儿保国家中心第二党支部成立党建联盟
2022年11月08日 14:09 发布人:王婷婷 阅读次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指导深入探索党建新模式,响应浙江省委倡导的“红色根脉强基工程”2022年11月7日,浙江科技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比特实验室党支部与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国家中心第二党支部成立党建联盟。浙江科技学院副校长万健、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张蕾、比特实验室党支部书记陈芳妮、民主党派代表黄杰副教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新生儿重症监护室主任施丽萍、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国家中心主任助理国家中心第二党支部书记徐玮泽出席党建联盟签约仪式。双方就组织建设、学习交流、业务发展、工作模式等合作内容达成共识比特实验室党支部书记陈芳妮与国家中心第二党支部书记徐玮泽共同签署党建联盟协议

    比特实验室党支部由一名教授一名副教授一名讲师以及八名研究生组成致力于生命健康领域的新一代可信智能信息技术研究,深度融合生物技术和信息技术在新发展阶段联盟双方将坚持党建引领,调动整合学术资源、研究成果、科研信息、政务内容和服务力量,以实现党建和事业相融合为突破口,以构建党建统领基层整体智治体为导向,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建立目标、工作、成果、评价“四大体系”,系统推进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六大建设”。联盟将打造党建资源共联、基层治理共商、校地人才共育、文明新风共创、创业就业共融条发展路径,逐步形成党建引领、多方参与、资源共享、发展共谋的协同联动发展格局,共同助力进健康中国建设。

    仪式后双方就儿童先心病的筛查以及诊断技术的精确化和创新化进行了学术以及技术交流共同探讨在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技术的支持下数字化医疗的新未来。(比特实验室党支部  陈芳妮)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