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下午茶”暨教学沙龙(三)--知识产权基础知识培训
2022年11月02日 15:12 发布人:王婷婷 阅读次数:    


2022年10月28日,信息学院召开了“信息•下午茶”暨教学沙龙”第三活动,本期讲座邀请了杭州云睿专利代理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汪国栋为学院师生分享了如何在教学科研中挖掘知识产权、提升创新创业能力—知识产权基础知识培训主题报告。

汪国栋老师,杭州云睿专利代理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知识产权行业从业逾10年,李子园、可莎蜜儿、八环集团等多家企业知识产权顾问。

汪国栋老师专利的申请及其权益保护的工作做了讲解,重点解读如何在教学科研中合理高效地进行发明专利的挖掘。汪老师表示专利挖掘可以是原创产品的研发,也可以是在已有产品中进行技术的革新他强调专利发明的重点在于它的有效性、创新性、实用性,以及良好的结果表现型申请发明专利要趁早,当具有可行的技术方案时,即可申请专利。(院党办 王婷婷)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