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领导带队走访企业,促进校企产教深度融合
2022年09月09日 13:51 发布人:学工办 阅读次数:    

98日,院长雷景生、党委书记张蕾带队走访调研杭州衡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系部主任、就业辅导员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学院调研一行参观了企业运营场所,与企业领导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和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今后不断深化校企协同育人,找准合作切入点、增长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实习实践、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就业育人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范围,促进人才培养与公司需求无缝对接,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据悉,杭州衡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领先的金融行业定量分析与技术供应商,致力于帮助客户信息中洞察机会,机会中实现价值。公司总部位于杭州,并于北京、上海、深圳等地设有分部。迄今,公司已为四百多家证券公司、银行、基金公司、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提供专业的产品和服务,并在多个专注市场取得领先地位。2020年,衡泰入选IDC全球金融科技百强(IDC FinTech 100),并在2022年入选国家科技部全国首批创新积分500企业。据统计,近年来我院已有数十位毕业生入职衡泰公司并获得良好的职业发展。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