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师生参加ICCSE 2022学术活动
2022年09月07日 14:36 发布人:王凝 阅读次数:    

近日,第17届国际计算机科技与教育ICCSE 2022会议在浙江省宁波市举行,信息学院“岑岗名师工作室”、“智能感知通信一体化”吴茗蔚教授项目团队及安吉校区“蓝色空间”创新基地等师生50余人受邀参加了此次国际学术会议。我院获批承担了“项目实践教学研究与项目实践设计与开发”专题分论坛,青年科研骨干教师岑跃峰博士主持该分论坛。分论坛收到了南京大学、天津大学等多所高校师生的论文投稿,经过专家评审,最终确定18篇论文在分论坛上进行报告。

据悉,信息学院一向重视对外学术交流,积极鼓励全院师生参加各种学术活动。通过参加此次高水平国际会议,与同行科研人员进行交流和研讨,不仅有助于掌握最新研究动态,提升学术视野和学术能力,扩大我院师生的学术影响力,而且有利于培养学生的自主研究能力,对学科发展和学位点的建设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