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中国移动(浙江)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署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合作协议
2022年06月15日 09:47 发布人:李珊珊 阅读次数:    

  

   6月14日,学校与中国移动(浙江)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署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合作协议,双方共同为“九天”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实践基地揭牌。

  中国移动浙江公司副总经理、中国移动(浙江)创新研究院董事王顶,中国移动(浙江)创新研究院副院长蒋健、刘聪,中国移动浙江公司杭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屠宇飞,副校长单胜道,教务处处长沙力争,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雷景生,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魏英等出席。

  单胜道代表学校向中国移动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大力支持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单胜道指出,人工智能产业学院是第一批校级产业特色学院建设试点,希望通过校企双方共同努力,早日将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建设成为省内知名、全国有一定影响力的示范性产业学院,培养出更多的实践能力强、兼具技术革新能力的高层次应用型创新人才,为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浙江省数字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并辐射至长三角及至全国其他区域。

  王顶介绍了中国移动(浙江)创新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全面推向深入,双方将利用各自领域的专长与优势,共同推进产学研的深度合作。

  签约仪式后,王顶一行参观了中德合作馆。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各系主任等参加签署仪式。(院办 李珊珊)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