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陈建孟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年06月08日 20:25 发布人:李珊珊 阅读次数:    

  6月8日下午,校长陈建孟来院调研指导,校办主任应荣球陪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书记张蕾从内设机构、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数字化改革等方面汇报了信息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院长雷景生汇报了信息学院在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陈建孟肯定了信息学院在人才培养、工程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强调,信息学院作为浙江科技学院的一个品牌学院,面对重大发展机遇期,要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抓住机遇、明晰自身定位,谋划学院高质量发展之路。二是要战略统筹、制定一年一件大事计划,根据学院实际情况,每年制定一个目标,吸引全院教师形成合力,实现学院发展目标。三是要以人为本、提升人才层次,始终依靠人才,将高层次人才引进作为学院发展的内生动力,坚持“引得进、留得住、干得好”的人才工作原则。(院办   李珊珊)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