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访企拓岗助力学生就业
2022年06月24日 18:55 发布人:王凝 阅读次数:    

为帮助学生提早做好职业规划,实现求职目标,6月23日,信息学院组织2020级软件工程、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本科生前往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认知实习。恒生电子资深员工从公司愿景使命、应届生培训流程和职业发展路径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校招负责人与学生分享了简历撰写方法、面试准备技巧等干货。在员工带领下,学生参观了公司总部办公区及生活区,近距离体验工作环境。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让金融变简单”为使命的金融科技公司,20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目前已连续14年入选FINTECH100全球金融科技百强榜单,2020年排名第38位。恒生公司由教育部2013年审定作为我校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双方长期以来就校企合作、学生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有着紧密的联系和支持。据统计,我校自2013年至今,已有近百名毕业生入职恒生。



据悉,信息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将继续扩大就业朋友圈,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推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