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性突破!我院6篇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2022年03月12日 22:16 发布人:王高坚 阅读次数:    

 

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是当今世界范围内普遍用以评价高校、学术机构、国家/地区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重要评价指标工具之一,是高校衡量自身学科进入国际先进水平的重要标志,进入ESI全球前1%的学科通常被视为国际高水平学科。

根据科睿唯安20223月最新发布的ESI统计数据显示,我校工程学学科新晋ESI学科全球前1%,成为全校第一个进入ESI学科全球前1%的学科,实现了历史性突破!我校在工程学学科领域共发表SCI论文339篇,其中高被引论文7篇,总被引频次3330次,篇均被引用8.35次。

近年来,信息学院在人才强校战略的引领下,以国家重点发展需求为导向,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学科发展为抓手,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持续提升学科综合实力。我院周武杰老师的4篇论文(工程学3篇,计算机科学1篇)、万健老师的2篇论文(工程学1篇,计算机科学1篇)分别入选ESI高被引论文,为我校工程学学科新晋ESI学科全球前1%做出重要贡献。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