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来院走访指导工作
2022年03月17日 15:56 发布人:李珊珊 阅读次数:    

    317日,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来我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其朋、机关党委书记汤力峰陪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张蕾汇报了教师出省出杭审批、封校物资储备、教师核酸检测、疫情日常宣传等学院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副书记施建腾汇报了学生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和动态数据库等学生疫情防控措施。

    符宁平强调,疫情防控是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学院各线要从严从实落实好工作责任,筑起校园安全防线,一要根据学校部署进一步制定科学、详细、操作性强的工作预案,认真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要保障防疫物资储备充实,满足学校疫情防控内需,随时应对校园疫情突发状况;三要制定线上教学方案,确保教学工作有序进行。(李珊珊)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