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合机能、电气学院举行浙江科技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讲座女生专场
2020年11月20日 17:19 发布人:学工办 阅读次数:    

为丰富我校女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心理保健意识,帮助女大学生更好地认识自我、发展自我、完善自我,切实提高心理素质,促进身心全面发展,11月19日,信息学院、机能学院、电气学院三院联合于实验楼205组织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讲座女生专场。讲座主讲人为大学生心理中心专职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周玉芹老师。

周玉芹老师以聊天引导的形式进行讲座,鼓励女生们倾诉自己的内心,耐心聆听女生们的心声并予以安慰和建议;用游戏的方式带领同学们踏上心灵之旅,让女生们关注自我,接纳自我。“丧失是每人都要走过的必经之路,长大后可能会失去童真,也会失去身边的一些事物、一些关系,学会接受丧失也是一门必要的选修课。”周玉芹老师对女生们总结道。

本次讲座有笑声有泪水,女生们畅所欲言,对幸福感与心理健康的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提高了自我心理调适能力,有更好的状态迎接学习和生活的挑战。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