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十七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党课第一讲顺利举行
2020年11月24日 08:47 发布人:学工办 阅读次数:    

11月23日晚,信息学院第二十七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党课第一讲在A2-222教室正式举行,130多名党校学员参与学习。本次党课由我院党委书记傅晓炜授课—习主席对青年的寄语。

傅晓炜书记从《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这本书讲起,介绍了习主席青年时的生活,展示了一位能吃苦、心系人民的优秀青年。随后,傅晓炜书记向党校学员展示了习主席的重要讲话及对青年的回信,并对在座党校学员进行了鼓励和鞭策—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材,栋梁之才。

因2020年的特殊性,傅晓炜书记还展示了众多感人的抗疫照片——有人坚守,有人出发,有人勇敢,有人无畏,其中不乏青年人,傅晓炜书记以此告诫在座的党校学员当代青年已经开始承担起时代责任,历史的火炬已传到在座的手里。最后,向在座提出建议:以习主席的寄语为鞭策,紧跟时代之潮,赢得未来之举。

此次党课内容翔实,让党校学员深刻了解了习主席对青年的要求及期望。第一节党课完美结束,期待各位党校学员奔向各自的星辰大海。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