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党员赴绍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16日 10:58 发布人:学工办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全体党员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11月15日,我院组织教师党员赴绍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绍兴是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全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城市,抚育了蔡元培、秋瑾、鲁迅、陶成章等革命先驱。教师党员们先后参观了鲁迅故居、秋瑾故居和周恩来故居等红色教育基地。通过珍贵的文字史料图片和现场感受,每位党员更加详细地了解了鲁迅、秋瑾和周恩来的生平事迹,深切感受到了他们的家国情怀。

参观结束之后,教师党员们表示,要进一步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汲取力量,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在本职岗位上战斗,为实现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最终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