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赴淳安县枫树岭镇下姜村经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20年07月23日 10:44 发布人:学工办 阅读次数:    

7月22日,浙江科技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赴浙江杭州淳安县枫树岭镇下姜村展开暑期社会实践调研。上午八点,团队成员们在校门口集合完毕。按着先前的计划一路公交——长途汽车——大巴来到下姜村,由此,以“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为目标的调研小分队正式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姜村有着“最美乡村”的称号,它在“美丽乡村”建设中重点发挥本地独有特色,被评为了脱贫攻坚示范乡村。化风景为产业,开展旅游业,逐步打造山村“绿富美”,这正如习主席所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在接下来为期一周的实践过程中,小分队将从文化、经济、生态和历史多方面来实地调察下姜村,深入了解下姜村的文化,思考下姜村的发展模式,调研下姜村的发展历史,并联系当地干部与群众,从不同的角度分析下姜成功的原因。希望在这次暑假实践活动的最后,通过小分队的努力,能展现出一个真实的村子,讲好“下姜村和我们故事”。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