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始业教育宣讲会隆重举行
2020年09月27日 11:25 发布人:学工办 阅读次数:    

9月26日,信息学院2020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始业教育宣讲会在安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校友代表、辅导员和2020级信息学院本科新生参加。

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国泉主持。全体人员奏唱国歌后,院长雷景生教授致辞,勉励2020级的新生在大学四年的教育中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更要学会懂得做人,逐步形成自己做人做事的价值观,心怀梦想,勤奋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傅晓炜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情的欢迎与祝贺,对新生提出了五点期望,希望他们树立价值观,勇于担当,不忘来时之路,在学习之余不忘锻炼身体,并珍惜师生情和同窗情谊。

2020级校浙江高考最高分新生王芳宇和校学生会主席、全国学联二十七大正式代表物联网172班范宇浩分别作为新生代表和老生发言。德清县新闻中心智媒发展部主任戚筱炜作为校友代表发言,对新生表示了殷切的期盼。安吉校区劲竹书院院长岑岗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告诫新生们要学会自主学习,培养创新能力,增长自己的才干。

开学典礼之后,在始业教育上我院计算机系系主任程志刚博士和电子信息系系主任王中鹏博士对我院专业学科做了详细的介绍,并进行了师生互动交流,为新生答疑解惑。至此,我院2020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始业教育宣讲会圆满结束。

1CABD


87F8

雷景生院长

86D1

傅晓炜书记

8C84

岑岗教授

B052

姜国泉副书记

863C

程志刚博士

9A38

王中鹏博士

87AA

校友代表 戚筱炜

9C2E

老生代表 范宇浩

94C2

新生代表 王芳宇

13B89

学生提问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