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浙江科技学院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
2020年07月15日 15:00 发布人:吕兵兵 阅读次数:    

浙江科技学院2020年首次招收全日制普通第二学士学位学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生专业及计划

学校2020年招收全日制普通第二学士学位学生的专业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生物工程、城乡规划、英语。每个专业各15个计划。

 

 

二、报名条件

报名考生须在当年普通高校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的应届毕业生,以及近三年普通高校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目前未就业的往届生。考生不得报考同一本科专业类的第二学士学位专业,且考生仅能报名一个专业报考。

 

 

三、报名方式

1.本校学生由所在学院统一报名。各学院应在7月31日当天将全院的考生报名表和学院汇总表统一交至学校招生办公室(大学生创业广场103室)。

2.外校考生须填写《浙江科技学院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校外考生报名表》(附件中自行下载),于7月31日(含)前连同下述材料通过中国邮政特快专递等寄达浙江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其他方式报名无效,逾期视为报名无效)。

(1)身份证复印件

(2)本科成绩单

(3)本科学历证和学位证复印件(尚未发放者须有学校本科教务部门开具的学历、学位证明原件)

(4)本科录取名册(录取大表)

(5)6张近期免冠1寸白底照片

(6)毕业生体检表复印件

以上材料必须齐全,否则报名无效。

注:点击附件下载报名表

 

 

四、录取

学校招生办公室于8月初对考生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查,校内外所有考生须进行综合考量,测试方式拟定面试(含远程),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考试报名费140元,学校择优录取并发放录取通知书。

五、报到及其他

1.报到时间为2020年9月18日,逾期未报到者视为放弃入学资格。新生因病不能按期入学者,应当在开学前三天内向学校请假(向学校学生处传真请假条和身份证复印件并注明联系方式,经学校同意且收到电话回复方为有效)。未请假或者请假逾期者,除因不可抗力等正当事由以外,视为放弃入学资格。放弃入学资格和中途退学的学生,学校依据上级主管部门规定办理回生源省(直辖市、自治区)相关手续。上级主管部门有特殊规定的,根据上级部门有关规定办理。

2.已录取学生持录取通知书,按学校有关要求和规定的期限到校办理入学手续;在校学习期间户口及档案关系转至学校。学生在学校规定年限内,完成培养方案规定内容,符合毕业要求的,准予毕业、授予毕业证书;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批准,符合学位授予条件者,学校颁发第二学士学位证书。凡取得毕业资格的学生,在国家就业方针、政策指导下,双向选择、自主择业,学校为其办理就业手续。

3.学费根据专业不同,每人每学年为4800-6300元(不含住宿费)。

4.报名考生须保证所提供的报名材料真实有效。若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录取资格和学籍。

5.联系信息

学校地址(收件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收件人:招生就业处

邮编:310023

咨询电话:0571-85070165

自动传真:0571-85071165

 

附件:
1.
浙江科技学院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考生报名表.doc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