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实验中心获“十三五”省级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立项
2019年06月28日 00:00 发布人:信息学院 阅读次数:    
         近日, 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了“十三五”省级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立项建设名单。我院“新一代信息技术实验实训中心”作为全校两个中心之一,成功获批立项。
         “新一代信息技术实验实训中心”是以我院“十三五”省级一流学科(B) 软件工程和恒生电子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为依托,将计算机基础实验教学中心、计算机专业实验教学中心、电子通信实验教学中心、产教融合基地和学生创新训练中心等实验室资源进行有机整合而成,建设集成ICT技术、人工智能、网络安全、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构建面向新工课改革的示范性实验实训中心,强化“学以致用、创新实践、产教融合”的实践训练理念,借鉴德国应用科学大学(FH)办学经验,体现我校“六化”教学特色,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实践环境和内容,提升我院实践教学的水平,更好的支撑国际化、应用型信息人才的培养。

链接:“十三五”省级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立项建设名单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