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Web前端开发成功入选教育部首批1+X证书试点
2019年06月18日 00:00 发布人:信息学院 阅读次数:    
     近日,教育部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名单公布。我校成功入选教育部首批“1+X”认证试点院校,是浙江省推选的三所应用型公办本科院校之一,全国首批入围试点院校424所。其中,我院负责的Web前端开发作为全校三个项目之一,成功入选。
    按照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要求,根据《关于做好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通知》以及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国家首批1 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通知》,信息学院组织精干力量,以软件工程和数字媒体技术两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为基础,配合学校积极申报Web前端开发认证,最终与机械学院的智能新能源汽车认证、建工学院的建筑信息模型(BIM)认证,一同入围首批试点认证项目。
    浙江省是数字经济强省,互联网公司聚集,Web前端工程师的需求量非常巨大,并且学生就业前景好,薪资高。通过“1+X”证书机制,在人才培养过程中融入企业及行业对前端工程师的要求,目标明确,针对性强,将进一步提升我院应用型软件人才培养的质量。
 
 
新闻链接:
http://www.cvae.com.cn/zgzcw/zyxw/201906/14664504d4aa48bda78d2addc5c1adc7.shtml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