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座谈会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2019年07月01日 00:00 发布人:学工办 阅读次数:    

      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98周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座谈会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傅晓炜、党委委员单玉成、各党支部负责人以及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傅晓炜主持。
     傅晓炜首先对全体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建党98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信念,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信赖与支持。历史和事实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在喜迎我党98周年华诞之际,我们要缅怀党的奋斗历程,更要忠于党的伟大事业。他鼓励广大青年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勇于奋斗,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品质,勇做新时代有新担当和新作为的新青年。
     大会向优秀党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与会党员围绕新时代党员青年的使命追求以及加强和改进学院党的建设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