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大赛浙江赛区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9年06月17日 00:00 发布人:信息学院 阅读次数:    

                   
      6月16日,由中国通信学会主办的第六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大赛(4G/5G&大数据应用创新大赛)浙江赛区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浙江科技学院副校长冯军教授出席颁奖仪式并致辞。浙江赛区负责人、大唐网络教育事业部张靖宇副总经理做赛事总结。出席颁奖活动的嘉宾还有信息学院傅晓炜书记,教务处陈烨副处长,信息学院党委单玉成委员等。
     “大唐杯”是通信领域拥有一定优势地位的全国性大学生学科竞赛。本届大赛旨在激发高校学生积极参与5G知识学习和创新热情,提升高校学生在5G技术领域的创新和实践能力,加强基于5G的行业创新应用成果转化。大赛吸引了浙江工业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科技学院等省内7所高校、35支队伍,约140余名选手参加。根据各组比赛成绩排名,一等奖占本赛区5%,二等奖10%,三等奖25%,其中一等奖、二等奖将代表该赛区参加全国大赛。我校有16支队伍参加本次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获通信类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大数据类一等奖1项。
在教务处的指导下,信息学院作为竞赛具体责任单位,统筹安排,认真细致的做好接待、组织、颁奖等各项工作,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图1 浙江科技学院副校长冯军教授致辞

 


图2 颁奖现场1


图3 颁奖现场2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