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雷协-IT Sever你的电脑,我来搞定
2014年04月03日 00:00 发布人:信息学院 阅读次数:    

        
        2014年3月27日正午时分,信息学院雷锋协会(简称信息雷协)带领各部门人员于圆形广场、听松食堂设立了有关IT SERVE计算机维修活动的宣传点,并于3月29日的11时至14时在以上地点设点进行现场维修。

        这个周末,信息雷协的蓝色雷锋如期与大家相约在一起。IT SERVE计算机维修活动是信息雷协的主打活动,顾名思义,此活动即是免费帮助电脑出现问题的同学免费现场维修和上门服务。信息雷协一行人秉承的“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在此活动中得以展现。本次活动的主力是雷协中的技术部人员,他们在开展工作之前已由指导员授课,掌握了诸多关于电脑维修的知识。服务项目包括硬件组装、简单的硬件维修,系统检测与重装、软件优化等方面。服务性质为免费服务,“服务师生、服务校园、服务社会”是信息雷协的宗旨。

       当看到前来寻求电脑帮助的同学满心欢喜地离开,一句句“谢谢你们”让整个信息雷协的同学充满力量。在本次活动中,信息雷协全体成员感受到了利用专业技术帮助他人的快乐,他们在用自己的行为弘扬青春正能量,践行者“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