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Alumni's Family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科院那抹蓝
校友联络
浙科大树
树莓十年——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举行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
2016年10月31日 00:00 发布人:信息学院 阅读次数:    
专业年级 毕业去向
所获荣誉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我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从2006年成立到现在已经十年了。20161022日,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举行了专业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

 

 

庆典活动由数媒专业负责人柳杨老师主持,信息学院院长岑岗教授,信息学院副书记姜国泉老师出席了庆典活动并上台致词。柳老师以专业发展历程为主线,和大家一起回顾了数媒专业十年来的发展。专业老师们也纷纷登台与校友一起忆往昔、畅未来。数媒专业外教Rodayne教授也出席了庆典活动。庆典活动同时举行了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微信公众号启动仪式。一百余位历届校友返校亲临庆典现场,数十位未返校校友发来视频贺电。庆典后,举行了一系列分享讲座,校友们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工作经历、创业历程等。

 


  数媒专业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由校友创业企业全程赞助。

 

 

 

祝福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未来十年会更好。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