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Alumni's Family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科院那抹蓝
校友联络
浙科大树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胡威等学长分享考公经历
2015年05月13日 00:00 发布人:信息学院 阅读次数:    
专业年级 毕业去向
所获荣誉
                     
                    
        2015年5月7日,由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主办的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考公务员、事业单位、银行系统、电信集团交流会成功举行。胡威(国家公务员)、鲁戎铎(消防员)、杨睿(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分行职员)、杨彬(杭州电信职员)、陈自洁(盐城电信职员)、程勇武(衢州电信职员)等6位同学出席本次交流会并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公考感悟。  
在经验分享环节,各位学长学姐讲述了自己的公考经历,认为在笔试申论部分应着重写作形式的锻炼,面试则强调应注重平时练习,通过模拟面试等形式掌握基本面试技巧,以得到较大飞跃。在公考和专业证书考试发生冲突时,应以专业证书考试为重。另外,在报考地域上,应尽量避免报考热门的地域职位,减少竞争压力。 
在自由提问环节,现场同学根据公考对自身专业的要求,从自己感兴趣的方面进行了提问,学长学姐们都一一进行了详细地解答。
一份努力,一份回报。公考不仅是对知识的考察,更是对素质的测量。只有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注重平时积累和训练,才能在公考中脱颖而出。至此,本次交流会圆满结束。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