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Alumni's Family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科院那抹蓝
校友联络
浙科大树
2012、2014届校友相聚母校
2015年04月21日 00:00 发布人:信息学院 阅读次数:    
专业年级 毕业去向
所获荣誉

2015419日,20122014届毕业生相约母校,共同回忆美好的校园生活。信息学院院长岑岗老师、校办副主任邵莉敏老师、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国泉老师、信息学院辅导员周晓夏老师、吴京金老师、黄祥岳老师齐聚学校和风居茶楼热烈欢迎校友返校。在聚会期间,学校校友办主任王曦老师还抽空与全体校友一起合影。


      校友从全省各地赶回母校,相约和风居,谈事业,话家常,感怀校园的美好生活,同时也憧憬着自己美好的未来。

      学校在2018年要实现大学梦,校友工作是一个重要的环节。信息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对校友工作也特别重视,也紧锣密鼓的开展一系列的校友活动,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也为学院的腾飞增添助力。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