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Alumni's Family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科院那抹蓝
校友联络
浙科大树
校庆活动掠影(一)——喜迎校庆 创先争优
2010年10月09日 00:00 发布人:信息学院 阅读次数:    
专业年级 毕业去向
所获荣誉
10月6日下午1点30分,为积极响应学校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信息学院党员联合会成员怀着满腔热情自发成立了一个志愿者团队。志愿者们本着以身作则的态度在校庆期间为学校开展的系列庆祝活动当起了“义工”,我们把大团队分成了几个小组前往不同的活动地点。有在湖心亭茶楼接待校友的,他们认认真真地站在各个路口,为来校的校友指路,有的甚至直接把校友送到活动地点。有在行政楼图书馆布置会议室的,他们搬桌子擦椅子干得灰尘满面却依然笑呵呵的,也有在圆形广场打扫活动场地的,一个个干得可起劲儿啦!
 
虽然志愿者们干的都是些打杂的累活儿,但是大家在一起有说有笑的干得不亦乐乎!因为每个“义工”都以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为目标,认真对待这次创先争优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饱满的热情为同学和老师服务,喜迎30周年校庆的到来!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