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Alumni's Family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科院那抹蓝
校友联络
浙科大树
校庆活动掠影(二)——科院弟子归 凝聚和山情
2010年10月09日 00:00 发布人:信息学院 阅读次数:    
专业年级 毕业去向
所获荣誉
时维十月,序属三秋,在这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的美好的时节,浙江科技学院迎来了建校三十周年盛大庆典。从10月7日上午8点开始,各地校友陆续聚集科院,见证这一值得纪念的庆典。记者随着参观校园的校友一同前行,路上,许多校友感慨到:回首过去学生时代的生活,可以说历历在目,母校牵动着每个科院学子的心,它承载了科院人共同的回忆。现在校友们虽然毕业已久,同学们各奔东西,却也是心连心。跟我们那时候相比,学校的办学条件明显改善,师资力量也提高了很多,教学业绩也是引人瞩目,希望学校可以发展的越来越好。杭州地区校友分会的会长、87届校友胡迪学长说:“我们之所以有今天美好的一切,少不了母校的培养和支持,而学校的成长,也不能少了校友会这根支柱,校友和母校的关系从来都是密不可分的。
三十年时光,在历史的长河中,只是短暂的一瞬,但是,三十年的时间,可以历练一所学校,我们走过艰辛,走过辉煌,曾经在困境中追求突破,在璀璨中点亮斗志。我们不会忘记,在浙江科技学院留下青春印迹的每一位校友,我们不会忘记,每一位校友在三十年风雨历程中对浙江科技学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帮助。三十年校庆,召唤着我们的传承与创新。让我们以三十年校庆为契机,在传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坚定不移地走创新发展之路,让每一个师生得到全面和谐的发展,谱写出浙江科技学院新的壮丽乐章!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