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Alumni's Family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科院那抹蓝
校友联络
浙科大树
校庆活动掠影(三)——迎三十校庆 续校友情缘
2010年10月09日 00:00 发布人:信息学院 阅读次数:    
专业年级 毕业去向
所获荣誉
西子湖畔,小和山麓,春秋寒暑,薪火相传。2010年10月7日,浙江科技学院迎来了三十周年华诞。
上午7点半起,浙江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的志愿者们就陆续站在了自己的岗位上,在C1教学楼迎接来访校友,门口摆放着来自不同地区校友赠送的花篮。到访校友寻找了自己当年的毕业照,并在留言板上签名,休息时观看学校宣传片。随后校友跟随学生导游参观校史馆、B2艺术展、茶楼等学校景点,校友对学校的景色以及学校近几年的改变都赞不绝口,尤其是校史馆的布置,新颖又具有时代感。参观结束后,校友结队聚餐。
在观看了学院安排的青蓝访问之后,许多校友带着对母校的生日祝福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三十周年校庆,不仅是学校的生日,更是新老校友交流互动续情缘的良好平台,祝福科院,祝福信息!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