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Alumni's Family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科院那抹蓝
校友联络
浙科大树
校庆活动掠影(四)——校友来贺 喜迎母校30岁生辰
2010年10月09日 00:00 发布人:信息学院 阅读次数:    
专业年级 毕业去向
所获荣誉
.2010年10月7日,秋高气爽,桂花送来阵阵清香,浙江科技学院张灯结彩,一派喜气,迎来了她三十岁华诞,三十年春华秋实,三十年桃李芬芳,三十年耕耘,枝繁叶茂。各地的校友都纷纷不远千里早早前来,亲自参与到这喜悦欢庆的氛围中。
在C1大厅里,远道而来的学长学姐们难掩激动兴奋之情,时隔多年后的再次相聚,与母校,与曾经一起学习生活的同学,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校友们围坐在一起,闲话家长,聊着曾经,笑着过去,讲着现在,还有未来。在与校友们的闲聊中,一位学长开玩笑说,我还在找同学,人都认不出来了。走出了象牙塔,经过了社会的历练,他们的脸上多了分成熟,多了份干练。“一日为师终生为父”,就算离开多年,母校总有那么一些人一些事让你记着一辈子,难以忘记。校友们一回到学校,就迫不及待的问起自己曾经的辅导员老师的情况,让老师们的心里倍感欣慰。记得哈佛大学有句名言:大学的荣誉,不在于它的校舍和人数,而在于它一代又一代人的质量。优秀的校友正是学校的骄傲与希望。我想这句话真正的注解一个学校的内涵,今天我们是一个科院人,以我们科院的荣誉为骄傲。而明天,我们应该让学院因曾经有过我们而感到欣慰。用责任和义务去完善自己,去诠释自己,去施展才华,去绽放青春,去演绎年轻的朝气!把每颗爱校之心聚集起,照耀着年轻的梦想。
30年的成长,30年的辉煌,让我们带着年轻与梦想起飞,而当你在多年之后再回首时,会发现这里就是我们梦想绽放的地方,我们美丽的学校。祝福母校越来越好。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