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Alumni's Family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科院那抹蓝
校友联络
浙科大树
校庆活动掠影(五)——回眸科院 校友感叹学校发展快
2010年10月09日 00:00 发布人:信息学院 阅读次数:    
专业年级 毕业去向
所获荣誉
2010年10月7日,我校迎来了三十周年校庆,早上八点信息学院党员联合会宣传组成员们早早地在图书馆大厅集合了,我们参加完了“回眸科院”•校史馆开馆仪式暨校庆网上庆典启动仪式之后便开始带领来参加校庆活动的的校友们参观起了校园。在参观校园的过程中,我们和校友聊着学校这些年的变化,感叹着浙江科技学院历经三十年的风风雨雨。学校能够发展到今天的规模是需要广大师生共同努力的。有位校友不仅谈起了他在浙科院的学习经历和对学校变化前后的感受还意味深长地说,“像这样的校庆活动是很有意义的,你们以后毕业了,离开学校了,也要多回来参加学校的活动,多关注母校,关注我校的发展历史,这样才能把我校的精神发扬光大!”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