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Alumni's Family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科院那抹蓝
校友联络
浙科大树
校庆活动掠影(六)——校史馆内精彩多 信息校友感慨深
2010年10月09日 00:00 发布人:信息学院 阅读次数:    
专业年级 毕业去向
所获荣誉
 
在浙江科技学院三十年校庆之际,2010年10月7日上午8点15分,校史馆暨网上校庆典礼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随着校友的陆续到来,信息学院的导游志愿者纷纷涌动,带领校友分队参观小和山校区校园风光,记者跟随其中一组来到了校史馆,见证了历史性的时刻。校史馆以主题划分成多个展厅,校友们进入校史馆后,首先就赞叹学校发展之好,学校历史保存完好,校友们的照片也在展台上进行陈列。在看到学院路校区的模型后,校友们激动的向我们示意了他们的教室,介绍了他们当时的学校情况,感慨万千。尚用厅内展示了学校近几年的教学发展,在解说员的帮助下,校友们对母校有了更深的了解。在经过国际厅时,校友们聊起当年中德合作办学的优势,谈到母校的这一特色,校友们不禁竖起了大拇指。
在一个多小时的参观后,校友们在校史馆内合照,永远留住这美丽的时刻。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