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组织结构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0月31日 09:14 发布人:王婷婷 阅读次数:    

 

2023年10月28日,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朱德纪念室开展“追寻红色记忆·感悟清风廉韵”主题党日活动,共同感受朱德同志忠于革命、高风亮节、勤俭质朴的人格魅力和高尚品德。

朱德纪念室是杭州市“清风之旅·家风文化专线”教育点和“杭州市廉洁文化教育基地”。馆内展出了朱德一生大事纪、朱德家风故事、朱德影集风采和外桐坞好风传承等,通过图文、影像、图片等反映了朱德的生平事迹和四次到外桐坞村的情景。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学院教工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朱德同志优良品格和廉洁家风,努力向朱德等老一辈革命领导人看齐,开拓进取,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提升廉洁自律意识,将克己奉公、清廉自守的精神境界厚植于心。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