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组织结构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信息·下午茶”第七期-学术交流座谈会
2023年12月28日 15:46 发布人:王婷婷 阅读次数:    

2023年12月27日,信息学院举办“信息·下午茶”第七期,本期讲座邀请了韩国籍教授Tae-hoon Kim,就如何开展科学研究与论文撰写与学院师生开展了交流座谈。

会上,金教授回顾了他以往的科研成果,重点介绍了近3年他的主要研究方向,与学院教师们进行沟通探讨,并对接下来的合作表达了期望。金教授还分享了自己发表论文的经验和心得,给在场研究生们对于投稿期刊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Tae-hoon Kim,《IEEEAccess》期刊副主编、《ASIALIFESCIENCES》编委会成员,韩国成均馆大学博士,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第二博士。多年来致力于基于AI的信息安全等方面的科学研究,取得了诸多成绩,共发表学术论文约299篇,其中包含顶级期刊IEEE IOTJ、IEEE TII、IEEE TVT、IEEE TSC、SCS等。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