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组织结构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1月08日 15:19 发布人:王婷婷 阅读次数:    


 

2022年11月5日,信息与电子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临安侯头之战纪念碑开展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足迹、倾听红色故事。

“侯头之战纪念碑”之前,在场党员们聆听“侯头之战”的发生背景及战斗经过,学习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不畏牺牲的英勇事迹,感悟先烈们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

本次党日活动为学院教工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加强自身红色文化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作为一名教师,应该发挥自身优势,让红色文化走进课堂,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足岗位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王婷婷)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