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组织结构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校内巡察反馈会
2022年11月18日 10:41 发布人:王婷婷 阅读次数:    

1116日,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校内巡察反馈会在行政楼230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冯军,校第二巡察组组长朱建新、副组长陈雪飞及校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信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以及内设机构负责人、副高以上职称人员、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特邀监察员、管理骨干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蕾主持会议。

校第二巡察组组长朱建新首先反馈巡察意见,学院党委书记张蕾代表学院做了表态发言。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冯军作了讲话。冯书记从提高政治站位,做到认真整改,增强政治担当,做到务实整改,淬炼政治能力,做到长效整改三个方面,对学院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学院党委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巡察整改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及时召开好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领导班子整改专题会议,做到地毯式整改,以改促治,以改促建。根据巡察反馈情况,信息学院党委将高度重视,深刻领会,认真研究部署,逐一落实整改,将巡察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成果。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