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组织结构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信息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暨专题学习会
2022年09月05日 14:23 发布人:王婷婷 阅读次数:    

9月5日上午,学院党委在C1-A411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例会,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署本学期党建工作任务。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蕾主持,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张蕾书记传达了《关于认真组织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工作的通知》并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四章进行了专题学习。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各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自主学。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台风应急防御、意识形态、支部调整等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和要求。会议强调,各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做好党支部各项工作。

                                                                                                     (院党办 王婷婷)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