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组织结构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主题教育】我院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专题党课
2019年11月22日 13:21 发布人:学工办 阅读次数:    

为促使学员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党史,知史明鉴,不忘初心,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二十六期党校第三次党课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主题教育专题教育学习报告会于11月21日下午14:20在C1-651举行。第二十六期党校全体学员参加了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原正校级巡视员、校党委副书记胡浙平老师主讲。

首先,胡浙平明确说明,入党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入党是一个人政治生命的开始,是非常严肃的事情,丝毫马虎不得,必须认真对待。胡浙平分别从“坚定理想信念”“在理论学习上要自觉,要用心”“在坚定的正确政治方向上要着力要自觉”“在文化学习上要全面发展”“团结奉献,遵守纪律”五个方面来概述党章。其次,胡浙平还讲述了关于党的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明确指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此次报告会内容丰富翔实,讲解深入浅出,使得全体参会人员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信念。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