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组织结构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主题教育】我院举行“光辉的历程”专题党课 ——中国共产党党史及成就展
2019年11月15日 13:17 发布人:学工办 阅读次数:    

为促使学员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党史,知史明鉴,不忘初心,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二十六期党校第二次党课暨“中国共产党党史及成就展”主题教育专题教育学习报告会于11月14日下午15:20在C1-651举行。第二十六期党校全体学员参加了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潘中祥老师主讲。

潘中祥以“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为主线,阐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从星星之火发展为燎原之势的伟大历程。从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共产党成立初期传播的步履维艰,到革命时期毛泽东思想的萌芽与发展,再到毛泽东思想成为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一直到新中国成立,期间的种种坎坷使学员们深刻地领会到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不易,也感受到了党史的灿烂光辉,更坚定了自己的信念。

此次报告会内容丰富翔实,讲解深入浅出,让全体参会人员对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有了更加深入和全面的了解,也更深刻地领悟到以史为鉴,不忘初心。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