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ARTY

组织结构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飘扬党旗守初心 抗击疫情担使命| 数媒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党日活动
2020年02月18日 16:04 发布人:学工办 阅读次数:    

2月18日20时,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数媒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24位党员在这特殊的时期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召开视频会议,举行“飘扬党旗守初心 抗击疫情担使命”为主题的线上专题党日活动。

一、了解疫情形式,学习防疫知识及上级相关文件

在支部书记吕兵兵老师的带领下,各位党员同志学习了学校的相关文件,着重学习了浙江科技学院关于延期开学及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工作安排的通告。吕兵兵老师特别提出,要重视在云战役上的每日健康打卡,主动在规定时间完成,并且遵守学校相关规定,不能提前返杭。虽然目前疫情的形式有所好转,但是我们不能有丝毫的松懈,一定要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二、各同志介绍自己的近况,并发表对疫情的看法

每位党员都介绍了自己所在地目前疫情的情况,并表达了对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工作者的敬意,也各自写下了对武汉、对祖国的祝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特殊时期我们更要时刻警示自己使命在肩,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辨别是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念,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吕兵兵老师指出,作为学生党员,还应该要合理安排假期时间,为即将到来的应聘和课程做好准备工作。


三、手写加油接力

各位同志纷纷在纸上写下“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的祝福语。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英雄们致敬!齐心协力,一起共度难关!

各位同志也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依据自身优势,创作了加油海报。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待凛冬离去,雪融草青,相信一定会有新的相逢将温暖延续,我们终将重逢在春暖花开时!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