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转发)
2020年09月22日 16:13 发布人:教务办 阅读次数: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根据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教材建设分会《关于开展2020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我校将推荐4种教材申报2020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  

一、立项条件和基本要求  

本次申报的优先推荐条件、具体立项原则与主要范围、教材编写的基本要求详见《关于开展2020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教材建设分会)(附件1)。  

二、教材建设经费及建设期限  

对于本批次立项的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学校给予每一建设项目叁万元资助,已立项校级教材建设项目可优先申请,但不重复资助。  

本批次新形态教材原则上应在  2021年12月31日前出版,并在出版教材的封面上标注“浙江省普通高校新形态教材项目”字样和 Logo。  

三、教材建设的立项及材料提交  

1.申报人填写《浙江省新形态教材项目申报表》(附件2)、《2020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新形态教材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3)和《浙江省高校“十三五”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审查意见书》(附件4),并按申报的教材类型提供相应的教材佐证等材料至所在二级学院(部、中心)。  

2.各二级学院(部、中心)经学院学术委员会评审,推荐1项报教务处。  

3.教务处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后公示,按名额要求推荐至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教材建设分会。  

请各二级学院(部、中心)于9月30日前将如下纸质稿:新编教材须提供编写大纲及不少于两个章节的样章(各1份);修订教材须提供已出版的样书、修订说明及大纲(各1份);引进国外优秀原版教材须提供原版教材(1册)或相应材料;项目申报表(1份);项目申报汇总表(1份);项目审查意见书(1份)交教务处210办公室,并将项目申报表、项目申报汇总表和项目审查意见书电子稿发cjq0816@zust.edu.cn。(联系人:陈洁琼,电话:85070118)。  

 

附件

1.《关于开展2020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教材建设分会)  

2.浙江省新形态教材项目申报表  

3.2020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新形态教材项目申报汇总表  

4.浙江省高校“十三五”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审查意见书  

 

教务处

2020年7月16日


附件资料

附件请到学校网站下载,请老师最晚9月29日下班前电子和纸质材料交到教务办!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