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引进人才首聘期考核及2020年度引进人才工作业绩检查工作的通知
2022年12月05日 10:07 发布人:李珊珊 阅读次数: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浙江科技学院引进人才首聘期考核实施办法(修订)》(浙科院人〔2019〕11号)文件精神,以及新引进人员《高层次人才人事聘用协议》约定,经研究决定开展2019年度引进人才首聘期考核及2020年度引进人员工作业绩检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9年度引进人才首聘期考核

(一)考核对象

1.2019年度全职引进人员(含非教学科研人员)。

2.2020-2022年度全职引进,业绩突出,成果丰硕,提前完成《聘用协议》所规定的各项工作任务的人员。

(二)考核内容和要求

教学科研人员侧重考核教学科研水平和教书育人能力,在教学、教研科研、育人等方面的业绩进展或完成情况及成效。具体对照《聘用协议》中的相关约定内容。

辅导员侧重考核学生管理和服务育人水平;实验人员侧重考核实验教学技能和管理育人水平;管理及其他人员侧重考核工作能力和管理育人水平。

(三)考核程序和结果

1.考核程序

教学科研人员填写《浙江科技学院引进人才首聘期总结报告-教学科研人员》(附件1),附主要工作业绩的相关佐证材料,并由所在二级学院(部)进行审核;辅导员、实验人员、行政管理人员等填写《浙江科技学院引进人才首聘期总结报告-非教学科研人员》(附件2),并由所在用人部门及相关职能部门组织业务考核,提出考核意见并将考核结果公示3个工作日,报学校审定。

2.考核结果

考核结果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四个等级。考核合格及以上的博士及以上人员发放综合补贴的浮动部分。

(四)材料要求

1.《浙江科技学院引进人才首聘期总结报告》,须签字、盖章,纸质材料1份;

2.《2019年度新引进人员首聘期考核工作业绩完成情况汇总表》(附件3),须签字、盖章,纸质材料1份,并提供电子稿;

3.佐证材料。

业绩截至时间11月30日,请二级学院(部)于12月30日前将《2019年度新引进人员工作业绩完成情况汇总表》及考核结果报人事处,电子稿通过钉钉发送。

二、2020年度引进人才工作业绩中期检查

(一)检查对象

2020年度全职引进并签订《聘用协议》的人员。

(二)检查内容和要求

主要检查2020年引进的教学科研人员在教学、教研科研、育人等方面的业绩进展或完成情况及效果,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及协议的约定,填写《2020年度新引进人员工作业绩检查情况汇总表》(附件4)。

(三)检查程序和结果

1.检查程序

2020年引进的教学科研人员填写《2020年度新引进人员工作业绩检查情况汇总表》,并附相关业绩佐证材料(二级学院(部)留存备查),所在二级学院(部)审核评议结果报人事处备案。

2.检查结果

检查结果分完成和未完成。由二级学院(部)向本人通报校院两级的检查结果。检查结果为未完成的由所在二级学院(部)向引进人员提出预警,并督促指导其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

(四)材料要求

业绩截止至11月30日,请各二级学院于12月30日前将《2020年度新引进人员工作业绩检查情况汇总表》1份及检查结果报人事处,电子稿通过钉钉发送。

联系人:宋宁华   联系电话:85070153

附件:

1.浙江科技学院引进人才首聘期总结报告-教学科研人员

2.浙江科技学院引进人才首聘期总结报告-非教学科研人员

3.2019年度新引进人员首聘期考核工作业绩完成情况汇总表

4.2020年度新引进人员工作业绩检查情况汇总表

5.2019-2020年度全职引进人员名单

浙江科技学院人事处

2022年12月5日


附件资料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