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学院“十四五”规划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2020年12月01日 09:24 发布人:施建腾 阅读次数: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安排,学院正在开展“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为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将“十四五规划”编制得更加完善并符合学院实际情况,现面向全院师生征集意见和建议:

一、具体内容

对“十三五”期间学院发展方面的成功经验、问题短板的分析;在“十四五”规划中,对学院在发展理念、目标、举措方面的意见或建议;对学院在发展方向、重点任务、难点破解、制度创新方面的措施、政策的意见或建议;对学院在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科研及社会服务、国际化办学、治理能力现代化、智慧校园与办学条件保障、文化建设、改革创新等方面的意见或建议。

二、联系方式

请于12月20日下午4点前发至学院办公室工作邮箱itee@zust.edu.cn。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年12月1日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