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2023年拟申报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的通知
2023年02月23日 11:11 发布人:李珊珊 阅读次数:    

各二级学院(部)、机关各部门、教辅及直属单位:

为做好2023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请统计本单位今年拟申报专业技术职务的所有人员(含以考代评及委托评审人员),并填写《2023年拟申报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汇总表》,经学院初步审核后于3月15日前报人事处,电子表格发送至联系人钉钉。

鼓励教师申报教学型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申报教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需经校教学督导组听课,听课有效期为2年,未有听课记录的将不能参加本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本次未统计在内的教师将不再进行补报听课安排,请各单位务必通知到每位教师。

2023年申报专业技术职务所填报的各类成果时间,统一为任现职以来至今年6月30日。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请尽快准备外审材料。

联系人:祝霞 联系电话:85070152。

附件:2023年拟申报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汇总表

人事处  

2023年2月23


附件资料


打印此页